不发只看

【设定】贝尔菲高尔·罗兰

姓名:贝尔菲高尔·罗兰

作为恶魔而存在,事实上是无性的,但平时通常以男性的姿态和作风现世,本人表示“因为我的美貌不受性别的限制,所以我本人自然没有性别的区分。”

剑术的集大成者,尽管表面上根本看不出来。

给人感觉像是caster的rider。因为觉得用剑术太麻烦了,一个魔术轰过去解决一切问题才是最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案——他自己是这么说的。

虽然看起来像是风流倜傥流连于花丛中的花花公子,但实际上他只是单纯的自恋罢了,与花花公子唯一的相似之处,大约是都很多金?而实际上他本人从未有过恋爱的经历,除了对骑士皇妃的追求未果之外,神奇的并未留下过与其他女子恋爱的传闻。

尽管没有谈过恋爱,但他自己的恋爱宗旨是“像爱自己一样地疼爱恋人”,所以如果做他的恋人的话,大概会是很幸福的吧。在爱情方面极为有原则。对着优雅与美丽之物有着执着的追求,曾被人问过“喜欢使用魔术是不是因为用剑打斗的姿态太不优雅”,但被本人否决了——“真正的优雅不是逃避战斗,而是即使在落入泥潭时也能体现出来的发自灵魂的高贵与修养。”——并作出了这样的回答。自称“我最爱美人,不论是男是女,只要是美人,只要是美丽之物,都是我所热爱的,当然,如果是对优雅而高贵的美丽女性,我会更有好感呢。”并且他本人的礼仪修养也很高。

在最初的传说里,他本是欲望之君主玛尔莎的使魔之一,但之所以从众多使魔中脱颖而出地有着较大存在感,还是因为他在坎迪斯的传说中,留下了追求尤格尼斯大帝的骑士皇妃罗捷琳·卡尔文未果的故事,其在传说中展现出的个性,引起了人们的关注。导致在之后的传说里,他不再是以使魔的身份出场,而是直接作为“情之欲的恶魔”,这种在地位上和玛尔莎相差无几的存在而出现,而原本的欲望之君主的职责,则逐渐被分为财之欲(玛尔莎)与情之欲(贝尔菲高尔)两部分出现。


评论

© 风月不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